关于创课天地

创课天地是由赛尔网络有限公司的下一代互联网创新基地Cerpark与好课网合作打造的线上学习平台。
创课天地旨在充分发挥教育网优势、为高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学习资源、开阔视野、陶冶情操。目前我们与国内外知名高校、院所、企业合作开设了创新创业、IPv6技术、及品格兴趣课程,并通过前沿科技会议的传递,帮助大家了解科技最新进展。

创课天地是一个开放的平台,我们期待更多的合作:
官方邮箱:cerpark@cernet.com
商务合作:010-62603527 | 13651157534 小创

赛尔网络有限公司简介

赛尔网络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2月,经教育部批准,由教育部发展中心、清华大学、北京大学等十所国内著名高校共同出资组建,全面负责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的运营与管理。赛尔网络有限公司一直肩负着中国教育信息化的使命,致力于CERNET和CERNET2的网络基础设施及信息化重大应用的建设。CERNET传输网主干线光纤超过32000公里,是中国第一个100G互联网主干网,连接了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200多个城市的3000多所高校和科研单位,用户超过2000万人。